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0-09-25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新疆医科大学于2014年正式成为研究生支教团项目高校,共选派6届2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赴新疆和田地区开展支教服务。随着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不断发展,一代代新医人秉持着“好学、力行、笃医、创新”的新医精神与“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奔赴基层,促进了和田地区服务地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慧,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现为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全国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于和田县第一中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共青团新疆医科大学委员会学生兼职副书记、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多项职务;曾积极组织开展并参与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各项志愿服务、寒暑期社会实践、大型赛会、新疆高校防疫海报拍摄、附属医院教学视频摄制及学校毕业视频录制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先后荣获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支教宣言:以我所学、尽我所能,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何雨璇,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新疆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院麻醉学专业,现为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全国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和田县第一中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曾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勤工助学岗位。曾获得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曾连续三年获得“曾宪梓奖学金”并荣获“曾宪梓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支教宣言:青春怀抱梦想,教育点亮希望,情注西旅,在奉献中历练远航。

  安外尔·约麦尔阿卜拉,男,维吾尔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新疆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现为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全国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和田县第一中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班长职务。曾获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学生”、军训教育“优秀学员”等荣誉,本科期间参与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已结题),多次参加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支教宣言:坚持奋斗,不忘初心,不负众望。把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李慧,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新疆医科大学医学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为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全国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和田县第一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等职务,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医药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会实践队成员”“自治区励志奖学金”“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支教宣言:一年不长支教行,一生不忘西部情。

  王冰冰,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新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现为新疆医科大学第七届(全国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和田县第一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护理学院团委委员、南丁格尔志愿队学生队长等职务;在校期间多次组织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新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连续三年荣获奖学金。

  支教宣言:不骄不躁,不负韶华;不卑不亢,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