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研支团启动书海工程心系乌江中学

 

2019-05-27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川)近日,由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江海情深·心系乌江”书海工程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乌江中学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研支团在乌江中学启动第二届“江海情深·心系乌江”书海工程。 图为研支团向乌江中学捐赠图书。中国海洋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启动仪式上,研支团遵义队队长王玉学为全校师生介绍了活动的由来。首届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遵义服务队成员毕重人在结束乌江中学的支教工作后,发起并组织了第二届书海工程活动。

图为乌江中学学生在整理图书并将图书造册上架。中国海洋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文字传递知识,书本传递爱心。本届活动捐赠爱心图书6.7万码洋,共三千余本。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管理、使用好这批图书,培养同学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帮助他们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共享读书快乐,让浓浓书香在乌中校园蔓延、接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