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8-09-03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贵州德江县煎茶队

  范庆春,男,汉族,山东潍坊人,本科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后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活动,本科在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奖学金、科技奖学金等荣誉称号,爱好唱歌,逻辑与组织能力强。

  刘琨,女,汉族,山东临沂人,共青团员。本科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学习二等奖学金和社会实践奖学金。毕业后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2018年8月前往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煎茶镇煎茶中学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西部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将于支教扶贫工作结束后返回学校继续攻读民俗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缪红兵,男,汉族,云南会泽人,共青团员。本科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14级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后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德江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走访、调研工作,将于2019年9月,重返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继续攻读海洋地质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在贵州省德江县从事支教扶贫等工作。

  魏薪郦,河北张家口人,中共党员,中国海洋大学日语专业2014级本科毕业生,本科阶段曾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国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团干部、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团员、青岛市李沧区科技馆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多次获得中国海洋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海程邦达社会奖学金等;曾担任中国海洋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校团委学生部兼职副部长、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日语党支部书记、本科生东语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本科生2014级日语2班副班长;曾担任青岛市马拉松大赛志愿者,青岛市李沧区科技馆志愿者等;现担任中国海洋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贵州省德江服务队队长,于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煎茶中学支教,研究生将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刑法学专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