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大研支团协办文艺汇演助童心自由飞翔

 

2018-06-05 15: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亮)为了给支教地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让童梦自由绽放的舞台,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呼和浩特市民航小学举行了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协助民航小学举行了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协助民航小学举行了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图为研支团队员王小宁带领同学表演歌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文艺汇演中,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带给观众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研支团队员刘玉丰带领的二年一班的全体同学带来开场节目《彩虹的约定》。一年三班的同学们身着蓝色小礼服,头戴蓝色小花,在研支团队员王小宁的带领下表演了舞蹈——《一年级》。喜庆而欢快的舞蹈表演为文艺汇演营造了热烈的氛围。三、四年级同学的经典诵读《弟子规》《少年中国梦》宛转悠扬、音律和谐,彰显出他们对文学的浓厚兴趣。研支团队员高雅所带班级的歌舞节目《大梦想家》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从节目开始筹备到完成汇演,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因为没有场地,我们常常盯着烈日进行排练。但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作为班主任老师,我觉得付出再多也值了。”王小宁在表演结束后说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