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开展暖冬计划温暖石阡特殊儿童

 

2020-12-28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我收到了心心念念的手套。”“我收到了香香的护手霜。”孩子们拿过礼物非常开心,兴致勃勃地与小伙伴讨论着。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进贵州省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传递·心守护暖冬计划,研支团在行动”志愿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走进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传递·心守护暖冬计划,研支团在行动”志愿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4年10月,是一所集视力、听力、智力残疾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残疾儿童少年与健全儿童少年一样,都拥有在学校享受公平教育的权利。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一批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残而有为的劳动者,使特殊教育真正惠及残疾儿童家庭。

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整理物品。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农业大学团委、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持。由学校团委和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在校大学生参与爱心义卖活动,为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募捐了爱心物资。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为石阡县特殊儿童发暖冬物资。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安徽农业大学选派多名志愿者前往贵州省石阡县接力参与教育扶贫,用青春的脚步丈量这片土地,见证了石阡从贫困县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历史巨变。

研支团成员与特殊儿童一起做游戏。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