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为雷屯小学募捐物资情暖贫困学子

 

2020-01-07 15: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贻波)日前,在安徽农业大学团委的组织下,安徽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爱心物资募捐活动,号召在校大学生捐出闲置的衣物、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帮助雷屯小学的贫困学生度过寒冷的冬天。

  安徽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爱心物资募捐活动。图为安徽农业大学学子在捐赠物资。安徽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供图

  2019年7月,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来到服务地——贵州省石阡县雷屯小学支教。雷屯小学坐落于雷屯村,在校学生多为异地扶贫搬迁户,家庭条件贫困,有的孩子甚至没有合适的衣服和鞋子穿。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在整理爱心物资。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这些爱心物资从安徽省合肥市,经过1230公里的旅途,来到贵州省石阡县,最终交付到贫困孩子们的手里。距离虽远,情暖人间。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将在爱心帮扶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雷屯小学师生合影。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