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1-08-26 14: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蔡宛承,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南京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实验中学。

  本科期间担任副班长、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校一等奖、三等奖奖学金、“宏平长青基金”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奖学金、2019年数模省赛一等奖、2020年数模美赛M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三等奖、一星级志愿者称号,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获广东省2018年魅力讲师大赛三等奖选手,广东省青少年性健康联盟讲师,进入全省各地学校开展艾滋病性健康教育讲座18场,覆盖大中小学学生上千人,单场最高覆盖人数为600人。

  支教宣言:即便是有机会让我的人生重新来过,我想我还是会选择那种会以几亿度的高温飞速燃烧的人生。

  陈岱琳,女,汉族,中共党员,广东潮州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阶段将在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工学)专业信息与交互方向就读。现为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设计学院兼职辅导员、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图书馆办公室助理、班级团支书、工业设计协会信息部部长、百步梯技术部主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一星级志愿者、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优秀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内外项目、活动、比赛,曾获得一项软件著作权,三项百步梯攀登计划结题,2019第十一届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队长) ,第十一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中部区域赛二等奖 ,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2020华南理工大学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校级比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励志杯”微视频大赛校二等奖(队长) ,第十二届“励志杯”摄影大赛校三等奖,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课程成果奖。

  支教宣言:倾心竭力,不负韶华。

  陈增杰,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东潮州人,本科期间就读于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将继续于电力学院就读,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曾任职于华南理工大学校电力学院团委副书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获“星级志愿者”“寒假优秀实践个人”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华南理工大学校级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获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学生是每一个家庭的一片天,是未来。不能放弃每一位学生,学习成绩不是唯一,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最重要。

  陈梓宇,男,汉族,中共党员,广东揭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在电力学院学习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学校两办助理等职务,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多次获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支教宣言:星光不问赶路人。

  方灿能,男,汉族,共青团员,广东揭阳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阶段将在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工程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实验中学。

  大学期间,曾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曾获得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20数模美赛H奖、张弢李芬登云奖学金、宏平长青基金一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心做好每一份工作,耐心教好每一位孩子!

  郭嘉晖,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研究生将于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华南理工大学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6.5分。

  支教宣言:将自己的理想和时代的号召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