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附小启动跟岗实习

 

2021-04-23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附小跟岗学习启动仪式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曹慧萍,以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附小跟岗学习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勉励研支团成员,珍惜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虚心向“结对”老师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学习教学技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曹慧萍对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肯定,她鼓励研支团成员积极适应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主动参与到教学实践活动中来,认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状态与心理特征,快速提升专业知识技能。

图为华南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与结对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华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教师陈如深对实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华南理工大学团委为指导教师颁发聘用证书,12名研支团成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一对接与交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