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9-11-12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燕山大学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教育部的号召,于2016年9月启动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2018年9月组建本校全国第二十一届暨本校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2019年7月三名成员奔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刘世德,男,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现任燕山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班级班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2016级和2017级新生班主任等职务。先后获得“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燕山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燕山大学共青团标兵”、“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燕山大学优秀团员”、“环化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所在班集体也曾荣获“河北省先进班集体”、“燕山大学优秀团支部”等称号;获得燕山大学奖学金五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学术科研方面,曾获得省级大创立项并优秀结题、“世纪杯”竞赛校级三等奖、创新年会校级三等奖。

  支教宣言:投身支教工作,挥洒青春热血。

  王迎宾,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北廊坊霸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现任燕山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燕山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层长、寝室长职务。曾获得燕山大学奖学金七次,多次获得“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先后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河北赛区三等奖 、2018年驻秦高校第三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总决赛二等奖。本科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参加滨河路小学主题班会活动、“纯净水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被评为2018年度秦皇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优秀志愿服务者。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刘清 ,女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湖北省钟祥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燕山大学文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任燕山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干事,参与策划组织校级大型活动如“燕山夜话”“主持人大赛”等;曾担任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团委办公室干事,负责文法学院内各项工作。多次组织参加社会实践,曾获得“世纪杯”三等奖;“调研河北”二等奖,并参与“青年中国行”暑期大学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获得“全国百强队伍”的荣誉称号。学习认真刻苦,多次获得燕山大学奖学金,曾被评为燕山大学文法学院“进取之星”及“优秀团员”。

  支教宣言: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担当。

  把燕大精神带到支教地,以实际行动讲好燕大故事”,是口号,是责任,亦是信仰。燕山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将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为金色柴达木的发展贡献燕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