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相关负责人赴德令哈走访慰问研支团

 

2019-11-11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等一行4人来到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走访慰问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等一行4人在柴达木路小学走访慰问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举行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10月29日上午,柴达木路小学校长程甲胜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程甲胜介绍了柴达木路小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未来展望,并介绍燕山大学第三届研支团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团德令哈市委副书记王昕瑭介绍了德令哈市志愿者的培训及后勤保障工作;研支团成员刘世德介绍了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思路和品牌活动。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等一行参观柴达木路小学机器人工作室。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甄红军勉励第三届研支团成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胡杨精神,为金色柴达木发展贡献燕大力量。会后,甄红军一行人参观了柴达木路小学和志愿者宿舍,详细了解志愿者的生活情况并转达母校的关心和问候。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燕山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三位成员于2019年年8月赴青海省德令哈市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