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陕西省委赴佳县调研慰问陕西师大研支团

 

2021-05-21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5月20日,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部长吴闯、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项目专员马吉禄、团市委副书记许佳一行来到陕西省榆林市佳县通镇九年制学校调研慰问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部长吴闯等在佳县通镇九年制学校进行调研。图为吴闯与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进行交谈。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吴闯一行先后查看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而来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团省委对志愿者表示了慰问。志愿者们汇报了近一年来的支教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分享了他们的支教收获和感悟。

  吴闯勉励支教志愿者们,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理想与现实相结合,扎根基层,扎根群众,虚心学习,甘于奉献!志愿者们表示,将切实践行陕西师范大学的“西部红烛”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西部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