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助重庆永川区来苏中学成立团校

 

2019-04-15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川)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少年头脑,进一步充实学校团员队伍,选拔一批更为优秀学生加入到团组织中,4月11日,重庆市永川区来苏中学成立团校,106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团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来苏中学校团委副书记杨钰莹主持。

永川区来苏中学成立团校。图为团校成立仪式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班仪式上,来苏中学党支部书记林光荣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了解团的历史;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综合实力,不断成长成才。

图为来苏中学团校正认真听讲的学生们。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举止修养和作风修养,传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追求进步,在今后的培训中能够有所收获,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