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2019-03-28 14: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刘喆)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培养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创作能力,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重庆市永川区来苏中学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来自该校初一、初二的23名学生代表们通过演讲赛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来苏中学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来苏中学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新世纪的航道上,前进的巨轮又已起航,现代化的大道上,催战的擂鼓又已敲响!”在同学们的演讲中,有对过往光辉岁月的致敬,有对新时代新风貌的礼赞,有对未来中国的向往;字里行间,是一幅幅完整的祖国山水画卷,是一个个彪炳史册的国家元勋,是一次次感动人心的正能量举动。

图为来苏中学参加演讲赛的孩子们。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来苏中学“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