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助力关爱贫困儿童 冬日送温暖

 

2019-01-22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农村贫困儿童的帮扶,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特殊少年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王江川、马昕带领重庆市永川区景圣中学校30名学生参加“冬日暖阳·温暖你我”2019年新春主题公益关爱行动,为贫困儿童送去新年心愿,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带领景圣中学校学生参加“冬日暖阳·温暖你我”重庆市永川区2019年新春主题公益关爱行动。图为活动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该活动旨在严寒冬日里搭建一座温暖的爱心桥梁,让爱心温暖孩子。活动自举办以来累计帮助7600多名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特殊群体,为他们实现新年愿望。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参加公益关爱行动的景圣中学校学生们合影。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