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信息

 

2020-09-10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王民中学

  林子源,复旦大学旅游学系2016级本科生,汉族,共青团员。曾担任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赴新疆喀什莎车县、西藏拉萨市开展短期支教活动;曾获毕业生奖学金三等奖,复旦大学优秀团员等奖项及荣誉。

  支教宣言:“欣然接受未知,努力做个好老师。”

  黄明轩,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6级本科生,汉族,共青团员。曾担任校羽毛球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东方医院长期助聋义工;大四总绩点排名全系第三;获评2020年“复旦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降低姿态,你只是一名缺乏经验的年轻教师;放下身段,你只是一名投身西部的平凡青年。”

  马壮锦,复旦大学新闻学院2016级本科生,汉族,共青团员。曾获复旦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等奖项。

  支教宣言:“奉献自己,照亮他人。”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三合中学

  乔楚,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16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曾担任专业班级班长、团支书,并先后在校团委青志部、秘书处、宣传部担任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曾先后到河南、湖北、山东等地参与三次寒暑假支教活动;曾获得复旦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先后获得第十三、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一等奖和特等奖荣誉。

  支教宣言:“愿为繁星,不做孤月。希望能够用一年不长的时间,为与我有关的无尽远方、无数人们带去向上的改变。”

  吴楠,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6级本科生,回族,共青团员。曾担任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青年创新中心常务副部长;曾连续两年参与认知症家庭上门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复旦大学战“疫”前线医务工作者子女线上辅导志愿活动;曾参与“地方产业助推精准扶贫模式调查”主题社会实践;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支教宣言:“需要很多力量,很多爱,而后相信人的行动是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