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走进安置点开展自然小课堂

 

2021-03-17 15: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林焕敏)新学期伊始,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凌云县安置点开展系列兴趣课程,以此拓宽眼界,激发创造力,培养协调能力,丰富安置点儿童的周末生活。

  3月13日,研支团凌云分队在幸福家园城南安置点开展“一片树叶”自然小课堂。图为课后合影。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3月13日,研支团凌云分队在幸福家园城南安置点开展“一片树叶”自然小课堂。本期主讲人为研支团成员林焕敏。她通过一片树叶的四季变化讲述了植物一年的生长历程,让孩子们在体验自然乐趣的过程中增长环保意识。

图为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向安置点儿童仔细讲解。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自然小课堂是本学期新开的系列课堂。课堂将结合二十四节气、自然现象等开讲,让学生在实操中感受自然的神奇而伟大。接下来,华南师大研支团还将不断创新系列课堂,为孩子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趣味课程,用实际行动温暖、陪伴安置点的孩子,陪伴他们度过快乐的周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