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党委书记朱孔军等赴广西凌云捐资助学

 

2020-12-07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12月4日上午,“情系广西 爱暖凌云”奥园·华南师范大学支教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凌云县第二中学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奥园文旅集团董事长、奥园美谷集团董事长马军,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试坚,凌云县县长莫庸等,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全体队员、凌云二中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和奥园集团执行董事马军一行赴广西凌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奥园华南师范大学支教公益项目”揭牌。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启动仪式上,朱孔军对奥园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围绕西部脱贫攻坚任务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着眼于思想政治引领、基础教育、社会公益等领域,协同开展好“奥园·华南师范大学支教公益项目”,助力凌云县教育发展。

  大会举行了“奥园华南师范大学支教公益项目”揭牌,进行了“奥园紫荆提升计划”项目资金和“奥园勷勤助学金”捐赠和发放,开展了“奥园筑梦悦读图书角”授建授牌和爱心助学牌匾赠送仪式。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左一)和奥园集团执行董事马军(右二)为凌云二中捐赠“奥园紫荆提升计划”项目资金和“奥园勷勤助学金”。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据悉,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共同愿景,奥园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公益项目为载体,捐赠500万元在广西凌云县实施奥园·华南师范大学支教项目,设立奥园勷勤助学金,援建奥园筑梦悦读图书角,实施奥园紫荆提升计划,精准教育扶贫。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右一)和奥园集团执行董事马军(左一)为凌云二中“奥园筑梦悦读图书角”授牌。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