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在罗甸县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

 

2019-06-20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罗祖妮 杨斯敏 张倩)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一中学发放勷勤助学金、“暖春计划”助学金。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8400元。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罗甸县第一中学发放勷勤助学金、“暖春计划”助学金。图为活动现场。罗祖妮 供图

  华南师大研支团勷勤助学金(原名阳光助学金),是由第一届研支团发起并延续至今的助学项目。该助学金由研支团队员捐赠生活补贴而筹集,主要用于资助当地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暖春计划”助学金由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回收废品义卖所得。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罗甸县第一中学学生义卖回收废品筹集助学金。图为学生们在分拣整理回收的塑料瓶。成梦醒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罗甸服务队队长杨斯敏给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