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大研支团在和田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2019-08-19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李川)为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积极搭建良好的师生互动平台,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同学们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和欣欣向荣的生活态度。8月18日,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小拉小手”师生友谊排球赛。

  8月18日,新疆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小拉小手”师生友谊排球赛。图为比赛现场。新疆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夕阳余晖下,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萨迪尔江·苏力坦带队的一方迅速进入状态,振臂发球,对方尚未反应,排球已划过燥热的空气如流星般重重地砸在对方的场地内,率先赢开门红。其后,由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锐带队的一方队员们相互协作,发球精准、传球默契、扣球有力,一路劈波斩浪,斗志旺盛,终以首战告捷。在随后的第二局争夺中,张锐一方率先发起猛烈的进攻,奋力拼搏,保持优势,丝毫不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最终以2:0的好成绩赢得此次比赛。

参加排球比赛的新疆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学生们合影。新疆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为师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更展示了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进取的蓬勃朝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