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7-24 14: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锐,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邹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在本科期间担任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助助理、班长等职务。曾获得全国健身操舞大赛冠军两次、全疆冠军3次、自治区双语大赛优秀志愿者、新师“十佳学子”、新疆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学生标兵”、“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优秀实习生、自治区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荣誉,参与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被评为全国优秀团队。指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并成功结项,学习成绩全年级前五。

  支教宣言:因为热爱支教选择支教团,我将用一年实践,无悔青春,不负所望。

  罗紫洋,男,汉族,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习计算数学专业,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本科期间曾先后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新疆大学生寒假大宣讲、第五届亚欧博览会、讯飞杯双语大赛、昌吉市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多项活动。并且在校期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成功立项自治区级、除此以外,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了自治区三等奖的成绩、同时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下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等多项荣誉。在学院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班级中先后担任团支部书记、班长等职务,在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得标兵班集体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信仰 信念 信心。

  高雅轩,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邹平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就读。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人担任团支书一职四年,并连续获得“优秀团支书”荣誉称号。担任新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一职。参加同心筑梦一家亲”赴喀什地区莎车县助力“访惠聚”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国家级奖项。参加“第六届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学习方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专业方面:前后代表新疆师范大学参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五次,“全疆级”奖项6次。其他方面先后获得“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穆宇霖,女,满族,中共党员,辽宁省葫芦岛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文学院组织部部长、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等职务。曾荣获“叶圣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论文”、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等等,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支教宣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