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第23届研支团顺利完成岗前实习工作

 

2021-05-13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辽宁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实习工作总结会在辽宁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辽宁大学团委、辽宁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辽宁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以及辽大附属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辽宁大学第23届研支团岗前实习工作总结会在辽宁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分享实习经历和收获。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研支团成员张万权作为就教学实习工作发言,他表示,通过实习熟悉了教师教学工作,让他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即将前往新疆支教奠定了坚实理论和实践基础。

  辽宁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朱庆来为参加研支团成员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辽宁大学团委书记赖博熙对即将踏上新疆支教的研支团成员提出中肯希望。辽宁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朱庆来为研支团成员们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祝愿他们在祖国西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实习的研支团成员为班里学生发纪念品。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过硬本领。此次岗前实习是辽宁大学推进第23届研支团开展支教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会后,辽宁大学第23届研支团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学方法研讨、志愿服务培训等活动,进一步为前往新疆支教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