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成员为库尔勒孩子们上支教最后一课

 

2020-06-29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薛航)近日,正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教授高一年级英语课程的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薛航迎来了支教的最后一课。

图为辽宁大学薛航为学生制作的爱心结业证书。薛航 供图

  在课堂上,薛航收获着惊喜与感动。班级后墙上挂上了“心中有航,英语理想”的横幅;孩子们饱含深情地齐唱歌曲《追光者》;“老师,我想对你说”环节湿润了师生的眼眶,他们用不舍的语言表达着一年来师生间的深厚情谊。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薛航为孩子们颁发结业证证书并合影留念。薛航 供图

  研支团成员薛航为孩子们制作了爱心结业证书。证书的背景图案设计为辽宁大学的校门,上面还有辽宁大学校徽的logo,同时附带薛航的个性签名。这张结业证书独一无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同时,研支团成员还将辽宁大学校徽和服务学校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校徽结合起来,印在钥匙链上,作为纪念礼物赠送给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学生和教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