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8-04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崔顺喆,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铜川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习会计专业。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3至2017年期间,崔顺喆同学曾先后任英文学院13级10班班长、守望社会实践服务队队长、分享爱青年志愿者队文体部部长、团工委组织部部长、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就业工作小组组长、校团委办公室干事。先后获得优秀军训学员、五四评优院级优秀志愿者、公寓科2014年迎新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暨二等奖学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MDAPEC西安文化节优秀志愿者、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志愿者干部、英文学院分享爱青年志愿者队优秀部长、文体三等奖学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标兵个人、西安外国大学首届“超级毕业生”大赛季军、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014、2015年连续两年带领班级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2015年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5年带领守望社会实践团获“标兵团队”荣誉称号,“首届陕西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铜奖”等奖励。

  支教宣言:“用一年的时光,做一件一生难忘的事”,让自己青春热血挥洒在西部的土地上,让西外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精神在西部的热土上生根发芽。

  秦海咪,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安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习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对外合作部副部长,辅导员助理,曾有幸荣获西安外国语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军训优秀学员”,“优秀部员”等称号。热爱志愿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有担当,有情怀,有梦想。

  任程宇,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咸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习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3年至2017年期间,任程宇同学相继担任西安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团工委副书记、2013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班长、中文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部长、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干事等职务。先后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员之星”、西安外国语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暨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全国计算机二级等考试,主持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1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1项,论文《农民工子女公共艺术教育的现状调查》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与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连续两年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支教宣言: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张佳佳,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榆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文学院学习汉语国际教育。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办公室干事、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副队长兼团总支书记等职,先后荣获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优秀志愿者,”连续三年获西安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干部”、暑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欧亚经济论坛、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西洽会、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奔向远方!在西部、在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