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支教团创办吴堡中学校园广播台

 

2016-01-08 10: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月7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吴堡中学创办的校园广播台正式成立并开播。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吴堡中学创办校园广播台。图为播音员面试现场。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吴堡中学创办校园广播台。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供图

  吴堡中学首届校园广播台——“叮当智囊”广播台,由支教团成员刘媛策划并组织实施。广播台播音员主要面向初二、高一、高二学生开展招募纳新。通过校园电子屏幕、微信、QQ以及发放宣传单进行纳新宣传,使学生们广泛了解并积极参与。最终,通过面试选定十九名学生为首届广播台成员,进入播音部、编辑部、监察部开展工作。

图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成员在面试小播音员。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供图

图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成员在面试小播音员。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供图

  “叮当智囊”广播台的正式成立,使得支教团能够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诺言,奉献一份爱心,播种一片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