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研支团参加商南县演讲赛展现新担当

 

2019-04-02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李川)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3月29日,长安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叶润泽参加陕西省商南县“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长安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叶润泽参加陕西省商南县“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图为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为叶润泽颁奖。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演讲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决定,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各镇办党委、县直各党委举行。通过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在全县范围选拔出11名选手进入决赛。

图为叶润泽参加商南县演讲赛的获奖证书。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决赛中,叶润泽以“青春在奋斗中熠熠生辉”为题,分别从“履职尽责、扶智立志、最难离别”三个方面,结合支教以来的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支教团的感人故事。他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了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