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赴商南县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8-12-17 09: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李川)12月12日下午,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杰君前往陕西省商南县,慰问该校第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彪晓红等与商南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图为长安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在座谈会上进行讲话。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永对长安大学支教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支教团成员叶润泽、张伟、孙弘烨从支教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分享了100天以来的支教感悟。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对商南县委、县政府、团县委等相关单位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商南县加强合作共建和沟通联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彪晓红要求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勤奋工作,坚守奉献;虚心学习,提升能力;关注、关心、关爱学生。

  商南县副县长石红菊、副县长李红霞等欢迎白华一行,对长安大学长期以来对商南县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支教团成员的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双方就扶贫支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等与在商南县服务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留念。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等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发放了慰问品,支教团成员们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在“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指导下,继续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扎实工作,奉献青春,为商南扶贫扶智扶志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