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校长杨丹赴马尔康市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11-01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李川)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全面助力马尔康市脱贫攻坚,10月30日,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副校长蒲云带队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对民族地区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并前往马尔康市看望了在该市第三小学和第二中学开展支教服务的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交大附中支教教师。

  10月30日,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等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调研民族地区扶贫工作,并前往马尔康市慰问研支团成员和交大附中支教教师。图为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与研支团成员、支教教师合影。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杨丹与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芯宏、黄梦娜、杨文冲、王国飞等进行了交谈。在听取了支教团成员和挂职教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学感想的汇报后,他赞扬了他们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智慧的家国情怀。杨丹鼓励研支团成员和支教教师不忘支教扶贫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西南交通大学新时代的精准扶贫工作创造新的声誉,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最后,杨丹向支教教师赠送了御寒衣物,嘱咐他们在服务地开展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在帮助学生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