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贵州省委调研湄潭脱贫攻坚夜校并慰问志愿者

 

2019-09-16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胡平浩)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隆善”专项基金资助贵州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项目实施工作。9月11日,团贵州省委二级巡视员邓守成、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一行到湄潭县开展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在湄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9月11日,团贵州省委二级巡视员邓守成、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一行到湄潭县开展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调研工作。湄潭县团委 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莲镇、高台镇脱贫攻坚夜校,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就夜校建设、课程设置、课程开展等情况展开深入调研。邓守成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素质和就业技能,积极推进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阵地建设。

  邓守成还看望慰问了在湄潭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志愿者们分别汇报了服务工作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在听取汇报后,邓守成表示,志愿者为当地经济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自身也得到了全面成长。他勉励志愿者踏实工作,提升自我,提高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好调研活动,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在奉献社会中成长成才。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湄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