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研支团启动暖冬行动为贫困生保驾护航

 

2021-02-03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寒冬腊月,用爱暖心。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5日,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云南联合开展暖冬行动物资发放活动,共向四川省沐川县利店中学、黄丹中学、黄丹小学、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393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200余名较贫困学生发放各类笔、草稿本、书籍、台灯等学习用品,以及暖足贴、水杯、围巾、棉袜、棉衣、羽绒服、棉裤、毛衣等暖冬物资。

  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5日,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云南联合开展暖冬行动物资发放活动。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坚持“教育为本,扶贫攻坚”的原则,在了解到同学们不畏寒冬,顽强求学的情况后,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家庭困难学生募集暖冬物资。

图为领到学习用品和暖冬物资的学生们。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募集活动2020年12月2日启动。该活动得到了南京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南京工业大学各个学院、校院两级学生组织、部分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相应。活动募集物资价值近7万元。

  心系教育,心系未来,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将携手广大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地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