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研支团开设展板记录六载沐川芳华

 

2021-01-19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郑沥颖)今年是南京工业大学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镇设开展支教服务的第7个年头,为了记录并宣传研支团历届工作,近期,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黄丹分团设立“研支团风采展”,用文字和图片记录6年来的支教点点滴滴。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黄丹分团成员在制作展板。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风采展筹备过程历时近2个月,从搜集材料、整理材料、图文组合、排版设计、生产组装等等。研支团成员通过2个月的通力合作,在黄丹小学完成了10块展板。展板内容分为“聚焦主业,支教扶贫”“德智双育,开拓视野”“精准帮扶,奖助护航”“感恩过往,展望未来”四个板块,多角度地展现了研支团的风采。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黄丹分团成员制作的展板。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六代人薪火相传,支教情初心未改”。回溯过往,七载春秋一晃而过,南京工业大学6届共23名研支团成员恪尽职守,各展所长,在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践行初心。2021年,南京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黄丹分团将在服务地继承传统,发扬创新,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的精准扶贫展板。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