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大研支团开展图书捐赠:书送希望与爱同行

 

2020-01-10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电(记者 刘喆)近日,迎着冬日暖阳,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普格县刘家坪小学举办“书送希望,与爱同行”图书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刘家坪小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为爱心人士为刘家坪小学捐赠的图书。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书捐赠仪式上,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普格分队队长付璐霞介绍此次图书捐赠情况,倡议师生爱护图书,用好图书,不负捐赠人的良苦用心。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图书。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川师研支团成员与刘家坪小学教师代表共同清点整、理图书,并将图书分发到各班。学生们手捧着崭新的图书,脸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孩子一拿到图书就忍不住打开翻看,也有的孩子小心翼翼地反复摩擦着书的封面,生怕弄坏。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爱心图书,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刻苦学习,努力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拿到新书的孩子们。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所捐图书由北京、青岛的爱心人士募集,共计2300余册,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经典名著、童话故事、文化艺术等多个类别。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希望刘家坪小学的所有孩子们勤勉好学,让阅读为人生增添别样色彩。

图为认真看书的孩子。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