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参加小金县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15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刘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绿化的好时节。近日,四川省小金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植“初心树”、造“学习林”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小金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植“初心树”、造“学习林”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图为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植树活动现场。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植树造林是绿化环境、造福子孙的公益活动。研支团成员到达植树点后有序领取了树苗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种植。植树现场团旗招展,研支团成员们分工协作,肩扛树苗、持锹培土、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在近4个小时里,共栽植了300余株树苗,为春日里的美兴镇再添新绿,为打造“纯净小金”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为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植树活动接受后,研支团成员和其他志愿者们围坐在山脚下,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分享,大家学习了青年习近平在艰苦环境中磨砺成长、带领群众艰苦创业、改变山村落后面貌的顽强意志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

  此次活动,研支团成员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美好家园的建设中去,增强了青年志愿者植树造林的环保意识,为绿化小金、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