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研支团在合阳县组建马家庄学校国旗护卫队

 

2020-12-14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许常俸)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国家意识,深化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合阳县马家庄九年制学校组建成立“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许常俸在合阳县马家庄九年制学校组建“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图为许常俸为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介绍日常训练和管理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第一届队员共13人,由七八年级学生组成。研支团成员许常俸担任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指导老师,将定期对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进行规范化训练,帮助他们熟悉升旗仪式的各环节,并组织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完成学校每周的国旗升降任务。

图为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在进行日常训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的激情,研支团成员希望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能够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