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大鼓励研支团在奉献中成长成才

 

2015-11-17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业兴)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在商洛市丹凤县、渭南市澄城县看望慰问该校服务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慰问研支团成员并与其座谈。刘业兴供图

  马建华一行分别前往丹凤县竹林关中心小学、棣花镇中心小学及澄城县赵庄镇初级中学、刘家洼中学、安里镇中学、北关中学看望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周海渊等10名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并与服务单位负责人和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支教团成员分别讲述了支教以来的感受和收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教书育人,发挥专长、传播文化。地方团县委、教育局、志愿者服务学校负责人赞扬和肯定了支教团成员对教学工作的认真勤勉、对学生的关爱帮助、对同事的友好热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等与第十七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刘业兴供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等与第十七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刘业兴供图

  马建华勉励志愿者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把握好宝贵的支教经历,在实践中更好地锻炼自己,在奉献社会中成长成才,为当地作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