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研支团联动科学院为福利院捐赠图书

 

2019-11-21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方华)近期,在四川农大研支团的积极联络下,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为和田县儿童福利院捐赠图书,旨在一定程度上拓展福利院学生的课外阅读面,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本次捐赠的学习工具和益智类图书达150册(本)。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为和田县儿童福利院捐赠图书。图为捐赠的部分图书。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川农大动科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近年来,多次向四川省凉山州等集中贫困地区捐赠图书或衣服等爱心物资,并以“科技支农”等形式开展定期志愿服务。此次捐赠图书拉开了川农动科院与四川农大研支团长期合作开展公益活动的序幕。

图为和田县福利院学生代表受赠图书。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