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7-23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18人,包含15名本科毕业生和3名在读研究生。其中,10名成员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8名同学服务于甘肃省宕昌县。

  陈宇豪,男,汉族,湖南岳阳人。研究生期间将在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学习。现担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

  选择生活,选择繁华都市,选择高等学府;选择支教,选择边陲小镇,选择乡村课堂。我选择生活,我也选择一些别的东西。理由?没有理由。

 

  袁超伦,中共预备党员,管理与经济学部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本科生,辅修工商管理(创新创业)双学位,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团队长。

  本科期间曾任天津大学青年文化促进会卫津路校区主席、全国百强实践队微漾经心实践队队长、电子商务一班班长。带领社团和班级分别获得天津大学年度先进集体荣誉,连续两年带领、参与实践队获得国家级、市级、校级奖项近20项。个人曾获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3次)、天津大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2次)、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次)、天津大学创业实践先进个人(1次)、管理与经济学部经管榜样、管理与经济学部“十佳杰出青年”(提名)、管理与经济学部三好学生等各类荣誉20余项,申请专利1项。

  孙晴,女,汉族,预备党员,黑龙江省大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继续就读于智能与计算学部软件工程专业。现担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支书。

  本科期间担任兼职辅导员、天津大学求实团校学生执行校长、北洋国标舞团副团长、智能与计算学部职业导航协会主任等多项职务。曾获得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天津大学“学生科技英才”荣誉称号,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中国?天津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高校女子单人单项组金牌,天津大学三好学生等近三十项国内外荣誉,一个用行动青春的程序猿!

  杨思超,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大同人。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工)专业2015级本科生,辅修工程管理双学位,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团书记。

  本科期间任天津大学学生委员、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学习委员、副班长、化工学院团委助理。获天津市优秀团员、天津市优秀实践队、天津大学三好学生、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刻下属于我的青春印迹,尽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