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赴后坪镇看望研支团

 

2020-08-24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艺瑾 杨爱妹)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一行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小学,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志愿者。

  8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等一行来到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全体成员。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等一行查看研支团成员生活情况。代鑫 摄

  在后坪镇小学,王乾一行对研支团服务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办公室、教师公寓等工作和生活场所,通过与志愿者交谈,了解了研支团志愿者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队员们不怕苦、不畏难、牢记来时路,为保康县教育工作注入青春力量,展现理工学子风采。

  随后,王乾坤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开展交流会。武汉理工大学多位负责人勉励志愿者们,在教学中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教学方法,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放在第一位,做到教学相长。在基层工作中要不怕艰难险阻,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团队合作,珍惜支教经历,把握锻炼机会,增长知识才干。

  当地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支教团队员今后开展工作和学习打造良好的环境。

  王乾坤表示,支教是下基层的社会实践,是青年深刻认识中国社会现状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支教团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将扶智与扶志结合,为保康学子传授知识、播种希望,展理工学子之风采。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一行、保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代鑫 摄

  最后,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一行、保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支教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会后,保康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立足基层教学,不忘志愿初心,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