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家访留守儿童送浓浓志愿情

 

2016-09-18 15: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张沐欣)“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9月15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乡村留守学生能够过上一个特别的节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携手“理工·滴滴GO”爱心人士,到留守学生家中进行了家访,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先后走访了羊场司村、三元村、老场坝和大土的共9个学生家庭,同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进行交流并送上事先准备好的文具,鼓励孩子认真学习。在走访过程中,研支团的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并认真记录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通过此次活动,武汉理工研支团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此同时,武汉理工研支团通过走访活动,更具体地了解了龙里县城周边乡镇学生的留守情况,为以后的支教工作和“童心守护”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的开展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