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山区儿童计划”项目获项目大赛铜奖

 

2020-12-28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吴萌)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终评落幕。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区儿童多学科组合教育支持计划”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黑大研支团“山区儿童多学科组合教育支持计划”项目获奖证书 。黑大研支团 供图

  该项目以山区儿童为主体,打造学校与市民学校第二课堂相组合以及基础教育与科技、人文、艺术、心理健康等多学科组合教育模式,从而对山区儿童做到多元化、立体式的教育。

  面对荣誉,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方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