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志愿者分享服务心得建设美丽西藏

 

2014-09-02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8月31日,在西藏雪顿节假期期间,福建农林大学西藏志愿服务队拉萨分队的志愿者们齐聚在一起共同分享第一个月志愿服务后的工作心得。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已经能适应青藏高原的生活环境和严谨办公的工作氛围了,在接下来志愿服务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认真、踏实、务实、肯干、主动,切实践行志愿者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心对待同事前辈,虚心向他们学习,友善与他人相处,发扬志愿者精神,希望能更好地为西藏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建农林大学西藏志愿服务队拉萨分队志愿者们齐聚分享服务心得

  据悉,2014年福建农林大学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于7月24号从福州出发经上海、青海沿着青藏铁路并于7月28号到西藏拉萨开始为期一周的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校团委肖红新书记亲自到西藏大学来看望正在接受培训的志愿者们,询问志愿者们是否有高原反应,吃住是否习惯。在异乡见到母校来的老师,同学们倍感欣慰,喜形于色,更加坚定了自己在西藏志愿服务的信念,要好好工作,为母校争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