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等赴拉萨看望清华大学第八届支教团及校友

 

2014-06-06 16:25:00   来源:清华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2006年10月29日~31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旭等一行赴西藏拉萨地区看望清华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及拉萨地区校友,并出席了清华远程教育扶贫站点西藏拉萨师校站开通仪式。

清华远程教育扶贫站点——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站点的开通仪式。

  在西藏团区委、自治区教育厅领导以及清华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支队同学参加的座谈会上,支教团同学汇报了支教团自2005年11月建立以来的各方面筹备工作以及2006年8月入藏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学校及自治区团委表达了决心:“西藏支队的全体同学,将并肩前行,不负老师的嘱托,不负清华的期望。”

  西藏团区委副书记红卫总结了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在西藏自治区的发展,高度评价了清华大学第七、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学在援藏工作中起到的作用。他希望更多的清华学子投入到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志愿服务项目中去,为西藏自治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