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举办捐赠暨座谈会

 

2020-11-26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曾韵婷 王文礼)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在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乡九年制学校举办爱心捐赠仪式暨爱心座谈会。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在灵丘县石家田乡九年制学校举办爱心捐赠仪式暨爱心座谈会。图为活动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徐州汉姆联队爱心人士发放爱心助学金56700元,并捐赠大批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带来冬日里别样的温暖。受助学生们为爱心人士送上了他们制作的爱心小手工来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据悉,徐州汉姆联队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长期保持稳定联系,多年来他们往返于四川凉山州,云南大理州、怒江州、楚雄州以及山西大同等助学点,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捐赠爱心物资,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带去光明。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徐州汉姆联队队员以及石家田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爱心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助学万里行”山西站宣传片,回顾了过去几年内汉姆联队和矿大研支团对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及周边贫困学生的资助与帮扶。石家田中心校赵峰校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张建立校长向徐州汉姆联队和矿大研支团多年来爱心资助石家田乡贫困儿童表达感谢与敬意。随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汉姆联队负责同志一同为四、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写作培训课。

  此次活动像冬日的暖阳持续温暖着石家田。今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拓宽公益渠道,凝聚公益力量,为支教地的学生们汇聚更多的温暖和真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