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上门送温暖关爱特殊儿童

 

2019-10-30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任雪维)为了保障不能到校的特殊儿童接受教育,让他们开心快乐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冬季,10月27日,在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校开展支教扶贫工作的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到岑松学区报谷村开展“点亮梦想,情暖岑松”上门送温暖活动,为3名特殊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10月27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到剑河县报谷村开展“点亮梦想,情暖岑松”上门送温暖活动。李聪聪 供图

  在刘花同学的家里,刘花的妈妈告诉研支团成员,每次他们的到来,刘花都很开心。研支团成员与刘花的家长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刘花近期的生活状况。在穿上研支团成员带来的新棉衣时,刘花的脸上再次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穿上新棉衣。李聪聪 供图

  穿过了泥泞小路,研支团成员分别去往万玉花、刘欧发两位同学的家中,在互相介绍和深入交流后,研支团成员们把带来的新棉衣和布偶玩具送给两位同学。本次送温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教刘花同学认识动植物。李聪聪 供图

  据悉,本次上门送温暖活动的物资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研支团暖冬计划项目向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募捐而来。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坚持把暖冬计划作为一项长期、系统的爱心活动开展下去,用真情温暖特殊儿童,用关爱激励他们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