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欢送1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西部

 

2019-06-19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静)6月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合肥工业大学团委 供图

  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统筹安排,今年,合肥工业大学组织实施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含研究生支教团),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学校遴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刘志远等14名同学被选拔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10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剑河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另4名志愿者将赴新疆、西藏等地基层一线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等志愿服务,为西部地区贡献青春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等与志愿者合影。合肥工业大学团委 供图

  出征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合雷宣读了《关于派遣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向志愿者赠送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以及由合肥工业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天钰撰写的支教服务书籍《一年丹寨一生情》。陈鸿海鼓励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所学,扎根基础一线为西部地区“造血”,把青春之火烙印在西部热土,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