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8-12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古丽柯孜·佧米力,女,维吾尔族,中共预备党员,新疆喀什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安徽大学法学院学习法律专业,现任安徽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就读期间,获得公共管理(主修)和法学(辅修)双学位,曾担任校部门学生助理和社团负责人等,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立项。曾获“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文华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多项奖励和荣誉。

  支教宣言:心之所向、行必能至。

  刘飞,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省池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计算机技术专业。现任安徽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过2016级数媒班班长,迎客松爱心社组宣部部长,机器人实验室实体组GP项目组长。参加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并发表专利一篇。获得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学习优秀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安徽大学机器人竞赛”二等奖、“大学生街舞啦啦操街舞比赛”二等奖、“计科院演讲比赛”优秀奖等多项荣誉与奖励。

  支教宣言:知行合一,止于至善。

  权永波,男,汉族,中共党员,甘肃省兰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历史系考古学专业学习,现任安徽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安徽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安徽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安徽大学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2016级考古学行政班班长、历史系2016级本科生团支部副团支书等职务。先后获得安徽大学“品学兼优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过了国科大的大学生科创计划,并担任《周原贺家遗址出土铜器的研究》一项目的负责人。性格开朗大方,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文体活动,获得“安徽大学文化艺术节‘花样年华’短剧小品大赛三等奖”、“安徽大学历史系‘安大好声音’一等奖”。

  支教宣言: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行为鉴,可以求真知。用历史的眼光丈量实践的长度,用知行合一的态度践行当代青年的誓言!

  孙卓然,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吉林省白山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院学习现当代文学专业。现任安徽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文学院院报湖畔组织发行部部长,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获得省级结项结果,曾获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以及“校优秀团员”“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等多项荣誉与奖励。获得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支教宣言:当我在追光,我与光同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