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成员介绍

 

2021-08-03 15: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贺妍,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商学院学习应用经济学。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湘潭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湘潭大学第四届体育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等职。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组织参与了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文艺晚会迎新晚会、湘潭大学定向越野大赛等十余场大型赛事活动;积极参加三下乡、各项志愿活动二十余次,组织带领院团委学生会构建联系爱心服务基地。曾获得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甲等奖学金,获得湘潭大学“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志愿者”“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志愿宣言:去自己要去的远方,风雨兼程披星戴月。

  田雪梅,女,土家族,共青团员,湖南湘西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知识产权法。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策划并组织了化学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中华诵读大赛,考研经验交流会,英语辩论赛等各项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如免费为湘大附近贫困的中小学生做课外辅导,获得了湘潭大学“爱心教员”的称号。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考试等多项能力考核,参加了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三下乡”等多个实践活动。多次获得基础学科奖学金,并荣获湘潭大学优秀团员,湘潭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化学学院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

  志愿宣言:愿做一盏灯,照亮自我,照亮他人。

  段晓彤,女,汉族,湖南岳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知识产权法。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班级班长、养成教育辅导员助理、校友会宣传部学生助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助理等职位。连续三年获奖学金,通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多项能力考核。荣获湘潭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与项目湖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视频创作获得全省一等奖,“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获得二等奖。

  志愿宣言:找到一个浪漫宏大且极具说服力的故事,并让它指引你回到未曾去过的归宿。

  夏智慧,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学习控制科学与工程。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大学期间曾任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2017级自动化五班副班长等职。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专业绩点年级排名前8%。曾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湘潭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竞赛二等奖、湘潭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甲等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湘潭市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主持了国家级创新项目课题一项并成功结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组织参与了“信息文化节”,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光立方设计大赛等;主持过千瓦演唱会外场宣传、团校演讲比赛;入校以来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两次,并回母校招生宣传两次。

  志愿宣言:源溪潺细,亦汇江海;育树有载,且望参天。

  薛亚琼,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法学院学习经济法。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第一副书记、湘潭大学模拟法庭训练营专业指导、班级团支书等多项职务。在校期间刻苦认真、善于钻研,专业成绩靠前,曾赴台湾东吴大学参与“溪城讲堂”暑期项目,并一次性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同时,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策划并组织了学院各项活动20余场,此外还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曾获湖南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湘潭大学优秀毕业生、湘潭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湘潭大学优秀团员、湘潭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志愿宣言:持之以恒,不乱节奏。

  杨佳倩,女,汉族,湖南湘阴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习统计学。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丙等奖学金,还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以及高中数学教资笔试。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曾在湘潭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志愿宣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写出不平凡的故事。

  王雪,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昌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公共管理。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大学期间曾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级行政管理二班团支书等职。曾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湖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国家级、省级荣誉8项。获湘潭大学“伟人之托”奖学金、“三好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校级荣誉。入校以来,参加助教、助医、助老、助农等公益活动20余次;投身市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次;校级重点暑期“三下乡”活动2次。
  志愿宣言:赴心之所向、尽我之所能、圆人之所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