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0-08-18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杨焱钧,男,侗族,中共党员,湖南会同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行政管理。现任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大学期间曾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青年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班长等职。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评湘潭大学百佳特色团支部、湘潭大学十佳班级等荣誉。曾获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二等奖、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入围奖等国家级奖励5项,获湘潭大学公务员职业素养大赛特等奖、湘潭大学“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工作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三下乡先进个人”等多项校级荣誉,参与和主持省级、校级课题4项。在社会实践上,连续两年在北京大学实习,同时,入校以来参加省级、校级重点暑期“三下乡”活动2次。

  志愿宣言:心生热爱、奔赴山海。

  谭婉静,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湘潭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诉讼法学。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团委学生会团委第一副书记,院友工作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成绩优秀,通过了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多项能力考核;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策划并主要负责了湘潭大学“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参与六院联合新生文艺晚会、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周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曾获湘潭大学优秀团员、湘潭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湘潭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湖南省2020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志愿宣言:青年勇担责,奉献当争先。

  刘美辰,女,中共党员,辽宁大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学习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文学与新闻学院新生政治辅导员组长,院学生助理团副团长,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连续三年获奖学金,曾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志愿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刘渴,女,中共党员,河北承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法学。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专业年级排名前14%,校高水平队运动员。曾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全国大学生孝文化节行政中心副主任。在校期间每年获得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十余项荣誉称号,发表稿件数万字,并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文体方面,曾获省级一等奖。同时,积极投身校园工作,热爱学习各项技能。

  志愿宣言:教育所系,学生前途相托,埋头一年,受益一生。

  张林雨,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邯郸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与新闻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团副、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班级团支书等职。曾主持、参演湘潭大学各类晚会10余场。曾组织《艺术大师在身边》系列讲座、学院各项等大型活动20余场。在校期间参与湘西扶贫工作,利用专业优势帮助保靖县两大产业建立“本顺竹艺”、“酉酉橙”品牌,扶贫工作多次受到湖南电视台、红网等媒体报道。其扶贫项目获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第二作者、第一作者);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各项荣誉20余项。

  志愿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

  沈宇,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衡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知识产权法。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湘潭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热爱生活,社会实践经验丰富,曾获“志愿服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同时不忘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排名前列,并分别获得丙等和甲等奖学金。

  志愿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金朝阳,女,中共党员,河北沧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知识产权法。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在新生班团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带领班级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优秀先进班级”称号;曾在学院担任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主要负责学院活动的宣传工作,举办了“班级风采月”“寝室文化节”等促进新生班团凝聚力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并荣获湘潭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志愿先进服务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关爱留守儿童,去敬老院看望老人等等,以及学校举办的“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曾获湘潭市“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公益创投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

  志愿宣言: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个心灵去触碰另一个心灵,相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