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支教团服务龙山县幼师教学比赛

 

2014-04-28 11: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湘潭大学支教团成员服务幼儿教师教学比赛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建军)4月26日——27日,龙山县民安联合学区幼儿教师教学比赛在龙山二小和龙山五小隆重举行。湘潭大学支教团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比赛的统分和计时工作。

龙山县民安联合学区幼儿教师教学比赛在龙山二小和龙山五小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幼儿教师素质,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龙山县民安联合学区举行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民安联合学区的36名优秀幼师参赛。比赛分两个赛场进行,每节课25分钟,所有参赛教师的课程既体现了教学目标,还很好的展示了教法和学法,综合体现了每一个幼儿教师专业素质和文化理论水平。整堂课的成功与精彩,都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充分感受到了精彩的25分钟,享受到教学的幸福。全体参赛选手都能巧妙创设情境,注重激发孩子兴趣和各种能力的发展,教学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个人基本素养。

  活动结束后,湘潭大学支教团成员都表示自己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工作地同时,也观摩学习了很多教学方面的方法,他们将实事求是,将自己学到的教育理念运用到中学课堂中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