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为化隆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0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李川)为抗击新冠病毒在校园内传播,保障支教地化隆二中开学后的学生安全,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青海分团实施“玉兰千寻”物资捐赠项目为化隆县第二中学(以下简称化隆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青海省作为最早开学的省份,学校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研支团在了解到化隆二中的防疫物资较为紧张后,立即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支教学校筹集物资。

  自三月份开学以来,研支团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共为化隆二中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红外线体温枪8把、84消毒液25公斤、抑菌洗手液24件、一次性医用手套200只、消毒用隔离衣2件、护目镜2个、电动喷雾器2个。化隆二中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爱心人士和支教团表示由衷的感谢。目前,化隆二中已经全面开学,并顺利进入正常教学秩序。

  据悉,“玉兰千寻”物资捐赠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于2013年发起。8年来,该项目已为化隆县六镇十一乡26所学校募集了价值百万的各类物资,为改善当地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