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国项目办发[2018]8号】关于印发《尹冬梅同志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2018-05-03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关于印发《尹冬梅同志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点击下载pfd版

西部计划各省(区、市)项目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办、研究生支教团各高校项目办: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各项工作,现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同志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印发。请各级项目办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把握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西部计划项目实施进一步优化升级。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延伸阅读